和富基金会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在开发区管委会举行
发布人:秘书处发布时间:2016-04-28

为总结2015年工作,研究、推动2016年的工作,经理事长提议,基金会于2016年4月28日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508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李勇先生主持。会前,所有会议材料已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各位理事、监事等。


基金会秘书处报告基金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


理事会上各位理事就制度修改和项目立项做举手表决


理事长李勇在会上讲话


按照会前通知的议程,首先由基金会秘书处报告基金会2015年的主要工作、经天津市君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中的主要财务数据以及2016年工作要点的建议。而后,秘书处就进一步落实市社团局关于社会组织法制建设年的意见,结合市社团局发出的“基金会内部管理基本制度指引”和本基金会原有的制度,就《理事会制度》等13个制度的制定或修订逐个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经讨论后,对上述制度逐个进行了表决并获得一致通过。会议还通过了“‘和富杯’职工K歌台”公益项目的立项。该项目经2年的试运行,社会反响良好,与会人员一致同意继续实施并扩大规模。

李勇理事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各理事单位一年来对基金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在简要回顾2015年的主要工作后,归纳了基金会工作严格依法依章、机构精简干练、运行成本低、运行效率高等特点,也指出个别工作进展不够理想,宣传工作有待提高,“老一套”的方式难以吸引年轻人等不足。结合2016年工作,李勇理事长希望以《慈善法》的通过为契机,一方面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同时也要争取更多的支持,扩大公益事业的影响和规模。对已立项的公益项目的各项具体工作,要落实责任,把长远目标和阶段性成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每一步的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