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和富学成奖”
发布人:秘书处发布时间:2015-11-18

颁奖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11月18日,由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资助的“2015年职工培训“和富学成奖”项目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开发区总工会如期举行。

来自开发区17家企业的60余名获奖学员和在学代表及基层工会代表参加座谈。


学成奖受益者、企业工会骨干刘荣娴与大家分享自己与学成奖的故事


天津开发区管委会高级顾问、天津市和富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勇、开发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田俊强、区妇联主席、区总工会副主席韩虹出席活动并为获得2015年度学成奖的56名员工颁奖。


理事长为获奖职工颁奖


开发区总工会自2005年开始与社会办学机构联合办学,为工会会员学历晋升、素质提升搭建平台,凡是在开发区总工会联合办学基地学习并取得相应资格和学历证书的,都可享受学校学费优惠和学成奖励。和富基金会与开发区总工会匹配出资1:1比例的奖金作为学员学成奖励。获得学历证的学员将享受到学费40%的奖金,获得资格等级证书的学员将享受到学费50%的奖金。近十年来总共有1182人获奖。


联合办学机构代表就如何办学治学发言


开发区总工会主席田俊强回顾学成奖11年发展历程


项目坚持把提升职工素质上的投入作为给予企业员工最好的福利的宗旨,为员工多方开拓自我提升的渠道,不断结合员工实际需求,丰富办学资源,积极支持职工根据岗位需要和职业特点参加学习,成长成才。联合办学机构代表也就办学专业、学习途径和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将为开发区职工提供最便捷的服务。“学成奖”受到了开发区职工的一致欢迎,减轻了一线员工的学费压力,让他们借助联合办学基地平台,成就了他们的“大学梦”。


获奖职工代表与基金会和工会领导合影


获奖员工与基金会和工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