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和富学成奖”
发布人:秘书处发布时间:2017-11-22

为了鼓励更多职工提升自身技能和学历,在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提高自身素质,促进企业发展,该项目由和富基金会与开发区工会合作开展,奖励、资助范围为开发区工会会员在工会、基金会共同确定的联合办学基地学习并完成学业,取得了国家认可的毕业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

2017年,共有来自22家企事业单位的48名职工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获得了学成奖励。“学成奖”奖励范围主要包括学历教育及技能培训两方面。同时,申请学成奖的职工须为天津开发区总工会会员,在本单位连续工作三年以上,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一)参加开发区总工会,或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系统评比活动,获得个人荣誉的;(二)在本单位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三)在本单位年度考评中获得优秀或同等评价的;(四)其他具有爱岗敬业等优异表现的。

和富基金会将持续推动职工素质发展,不断的了解职工实际需要,为职工素质提升搭建平台,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培养一支德才兼备的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